【陳蒂國文】國文本來是最大罩門 閱讀原來也有解題技巧 | 宋

【陳蒂國文】國文本來是最大罩門 閱讀原來也有解題技巧 | 宋

【陳蒂國文】國文本來是最大罩門 閱讀原來也有解題技巧 | 宋

 

【陳蒂國文】國文本來是最大罩門 閱讀原來也有解題技巧 | 宋

【陳蒂國文】國文本來是最大罩門 閱讀原來也有解題技巧 | 宋

宋芝頤 台北 延平中學

國文本來是最大罩門 閱讀原來也有解題技巧

高中後國文成了我最大的罩門,直到在升高三後的第一次模考踢到了鐵板,於是在親友推薦下來到了陳蒂國文。 就選擇題而言,升高中開始便一直成為我最大的失分點。聽完陳蒂老師一系列有系統的整理與分類後,才知道原來國文可以學得條理分明。不用通靈作者的想法。老師從必修的十五篇核心古文中提煉出其中最精華的中心主題與文章中人物的情感與應對方式,總結出了一套面對所有文章共通的解題技巧,大幅降低解題的難度。一次次地演練後,上戰場時便能靜下心來理性的面對每道題目,大幅提高了做題的穩定與正確率。

就手寫題而言,過去的我總是認為手寫體僅僅是將文本完整抄錄至答案卷上,忽略各種修辭手法與題幹提供的小提示,無法提綱挈領,在經過老師上課時俐落的解題示範與一次次耐心輔導,我更能夠掌握到穩定的解題節奏,看到題目後能在腦內演練出接下來的流程! 盱衡上述,陳蒂老師藉由歸類核心思想並活用的、有系統的教學方式。破除各種題目上的誘答敘述和包裝,並熱心地回答學生的每個問題,不僅讓我能夠穩健進步,更能邁進自己的理想!

 

LINE立即諮詢

 了解高中國文班課程資訊 

延伸閱讀

  1. 【陳蒂國文】112學測作文範文〈花草樹木的氣味記憶〉靜心中學 張○
  2. 【陳蒂國文】高中國文班評價——高一國文及格邊緣徘徊 學測作文拿A、國文頂標
  3. 【陳蒂國文.高中古文十五.高中古文三十】〈畫菊自序〉課文與翻譯|線上高中國文課程|高中國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蒂老師 的頭像
    陳蒂老師

    陳蒂老師的作文教室

    陳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