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蒂國文】課程設計有架構 每種文體都訓練全面 | 賴元庭

【陳蒂國文】課程設計有架構 每種文體都訓練全面 | 賴元庭

賴元庭 雲林 斗六高中

課程設計有架構 每種文體都訓練全面

在準備大學升學考試的過程中,陳蒂老師對我國寫作文成績的提升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回顧這段時間,補習班不僅提供了豐富的資源和專業的指導,還讓我對自己的寫作能力有了全新的認識和提高。 首先,補習班的課程設計非常有架構和全面。每週的寫作訓練幫助我掌握了不同類型文章的寫作技巧,從敘述文到議論文,每一種文體都有針對性的訓練和範文解析,更有架構式的引導我脫離以往的思考框架使我能在短時間內寫出一篇與眾不同的作文。這些架構式的思考邏輯,幫助我理解不同題材的處理方式。再經由老師重複的應用示範,讓我能夠迅速掌握寫作的核心要點。

其次,補習班提供的個別指導和作文批改服務讓我受益匪淺。每次完成一篇作文後,我都能夠得到詳細的評價和反饋,指出我的不足和改進的方向。老師們不僅指正了我在語法和詞彙運用上的錯誤,還幫助我提升了文章的邏輯性和說服力。這些反饋讓我能夠在每次練習中逐步改進,逐漸形成自己的寫作風格。 最後,通過補習班的學習,我不僅提高了寫作能力,還在考試中發揮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一直不拿手的情意文出乎意料地拿到A的好成績也,高分的作文使我順利在113年的學測中成功考取國文15級分。我深深感謝補習班和陳蒂老師的幫助,這段學習經歷將成為我未來學習生涯中的寶貴財富。

 

【陳蒂國文】課程設計有架構 每種文體都訓練全面 | 賴元庭

【陳蒂國文】課程設計有架構 每種文體都訓練全面 | 賴元庭

 

LINE立即諮詢

 了解高中作文班課程資訊 

延伸閱讀

  1. 【陳蒂國文】高中學測模考作文範文-北模/中模/全模
  2. 【陳蒂國文】高中名校段考試題/北一女段考考題/建中段考考題
  3. 【陳蒂國文】高中學測範文用聽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蒂老師 的頭像
    陳蒂老師

    陳蒂老師的作文教室

    陳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