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蒂國文】喜歡思考不愛背誦的人 都適合這種邏輯思維課程 |

【陳蒂國文】喜歡思考不愛背誦的人 都適合這種邏輯思維課程 |

【陳蒂國文】喜歡思考不愛背誦的人 都適合這種邏輯思維課程 |

 

【陳蒂國文】喜歡思考不愛背誦的人 都適合這種邏輯思維課程 |

章哲駿 高雄 中山高中

喜歡思考不愛背誦的人 都適合這種邏輯思維課程

在高中的時候,我試圖每天努力刷題、練習閱讀測驗,但這樣做了一年半卻毫無進展。直到有一天,我在YouTube上偶然看到了陳蒂老師的影片,老師清晰的說話邏輯、風趣的上課方式深深吸引了資質平庸的我。於是,我毅然決定購買陳蒂老師的線上課程。 高三時我不僅繼續刷題,還跟著陳蒂老師的課程練習解題技巧。雖然模考的成績一直沒有起色,但在學測的那一天,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突然間能夠輕鬆應對每一道題目,每一篇閱讀都能理解,而且還能夠靈活運用陳蒂老師教授的解題技巧。最終,我以13級分的好成績順利拿下頂標。我認為陳蒂老師的課程非常適合像我這樣喜歡思考、不喜歡死記硬背的人。它不需要大量背誦註釋,卻能夠幫助我解題。

 

LINE立即諮詢

 了解高中國文班課程資訊 

延伸閱讀

  1. 〈高中國寫不用怕〉學測作文範文分享.【我看高中生的學習困境】
  2. 【陳蒂國文】大考中心107年研究用試卷下載|學測作文範文〈籠中鳥〉 作文範文
  3. 【陳蒂國文】高中作文怎麼寫?怎麼做出自己的名言佳句本?|下集|學測作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蒂老師 的頭像
    陳蒂老師

    陳蒂老師的作文教室

    陳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