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蒂國文】作文進步更昇華內在 步驟化講解寫作結構 | 蘇琮

【陳蒂國文】作文進步更昇華內在 步驟化講解寫作結構 | 蘇琮

 

【陳蒂國文】作文進步更昇華內在 步驟化講解寫作結構 | 蘇琮

蘇琮予 雲林 揚子高中

作文進步更昇華內在 步驟化講解寫作結構

陳蒂老師的教學方式非常獨特,她總是能夠將抽象的概念比喻得具體。她將寫作的基本要素細分,並逐步帶領我們掌握每一個步驟。從構思再到潤色,每個環節都詳細講解,讓文章結構能夠更緊密、內容更充實,特別適用第一大題。 另外,老師提供給我們的範文十分管用,這也使得我在面對不同類型的作文題目時,都能迅速找到切入點,從而寫出有深度、有亮點的文章。這些技巧讓我的文章不再僅僅是枯燥的文字堆砌, 而是充滿了情感與思想的交流。很幸運能讓陳蒂老師指導作文,讓我在學測得到兩大題都是 A 的好成績,不但讓我的作文進步,我也從中昇華了自己的內在

 

LINE立即諮詢

 了解高中作文班課程資訊 

延伸閱讀

  1. 【陳蒂國文.高中古文十五.高中古文三十】〈畫菊自序〉課文與翻譯|線上高中國文課程|高中國文補習班推薦
  2. 〈高中國寫不用怕〉學測作文範文分享.【我看高中生的學習困境】
  3. 【陳蒂國文】新制國寫這樣想〈數位中介法〉|學測作文班推薦|高中作文班推薦|線上課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蒂老師 的頭像
    陳蒂老師

    陳蒂老師的作文教室

    陳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