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蒂國文】國文15級分關鍵在作文 以寫作邏輯與組織拿高分

【陳蒂國文】國文15級分關鍵在作文 以寫作邏輯與組織拿高分

 

【陳蒂國文】國文15級分關鍵在作文 以寫作邏輯與組織拿高分

李禹潼 台中 明道高中

國文15級分關鍵在作文 以寫作邏輯與組織拿高分

在陳蒂國文的課程中,透過老師的指導,我學會了如何掌握寫作文的架構。作為學習寫作的一個初學者,我曾經迷失在文章結構與邏輯上,但幸好有老師耐心地引導我,逐步解決了這些問題。 課堂上,老師不僅教導我們如何組織思維、寫作邏輯,更重要的是他所設計的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多樣,讓我的作文不再與大家的一模一樣。 在我看來,國文15級分的關鍵在於作文。作文是一個展現語言表達能力和思想深度的重要途徑。因此,我報名了陳蒂國文的課程,正是希望能夠通過上述的教學和指導,獲得如此亮眼的成績。

 

LINE立即諮詢

 了解高中作文班課程資訊 

延伸閱讀

  1. 【陳蒂國文】歷屆學測範文佳作〈縫隙的聯想〉、〈花草樹木氣味的記憶〉、〈當我打開課本〉、〈樂齡出遊〉、〈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2. 【陳蒂國文】高中學測範文用聽的
  3. 【陳蒂國文】高中學測範文用聽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蒂老師 的頭像
    陳蒂老師

    陳蒂老師的作文教室

    陳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