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蒂國文】從寫作中學會思考 在學習過中品嚐豐富樂趣 | 石

【陳蒂國文】從寫作中學會思考 在學習過中品嚐豐富樂趣 | 石

 

【陳蒂國文】從寫作中學會思考 在學習過中品嚐豐富樂趣 | 石

石全愛 台北 中正高中

從寫作中學會思考 在學習過中品嚐豐富樂趣

在學習過程中,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和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我受益匪淺。老師不僅僅傳授知識,更注重培養我們的思維能力。 通過這段時間的努力,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長。不僅成績有所提升,更重要的是我的學習態度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變得更加自律,更加積極主動。同時,我的自信心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每當我克服一道難題,內心的成就感都讓我充滿了動力。 未來,我將繼續 保持這種積極向上的學習態度,迎接更多的挑戰。我相信,這段在補習班的經歷將成為我人生中寶貴的一課,為我未來的學習和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我會不斷努力,不斷超越自我,追求更高的目標。

 

LINE立即諮詢

了解高中作文班課程資訊

延伸閱讀

  1. 【陳蒂國文】學測作文高分技巧-高分學生心得分享(武陵高中/北一女/治平高中)
  2. 【陳蒂國文】111學測作文佳作精選 :〈 當我打開課本 〉
  3. 【陳蒂國文】高中作文單篇,10到18分進步心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蒂老師 的頭像
    陳蒂老師

    陳蒂老師的作文教室

    陳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