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蒂國文】從寫作中學會表達自我 透過評語不斷修正進步 |

【陳蒂國文】從寫作中學會表達自我 透過評語不斷修正進步 |

 

【陳蒂國文】從寫作中學會表達自我 透過評語不斷修正進步 |

【陳蒂國文】從寫作中學會表達自我 透過評語不斷修正進步 |

李芮 台北 恆毅中學

從寫作中學會表達自我 透過評語不斷修正進步

在這兩年的學習過程中,我的寫作能力得到了顯著的提升。記得剛開始上課時,我對於寫作文總是感到無從下手,常常面對題目無法組織出完整的文章結構。在陳老師的指導下,我學會了如何有條理地表達自己的觀點,如何使文章富有感染力,如何讓讀者從文字中感受到情感的波動。 每一次作文批改後,陳老師會在課堂上詳細地指出普遍存在的問題,並給出具體的改進建議。這讓我能夠清晰地認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並在後續的寫作中不斷改進。老師經常強調,寫作是一個積累和修正的過程,每一次的修改都是進步的機會。在這種反覆的打磨中,我的寫作能力得到了穩步提升。

除了寫作技巧的提升,陳蒂國文補習班還培養了我對語文的興趣。陳老師不僅在課堂上講授寫作知識,還會分享許多經典的文學作品,帶我們領略文字的魅力。這些作品中蘊含的人生哲理與情感故事,深深打動了我,讓我對寫作產生了更深的熱愛。漸漸地,我發現寫作文已不再是一個負擔,而是一種享受,是我表達內心世界的一種方式。 這段經歷讓我深刻體會到,只要付出努力並保持熱情,任何困難都能克服,任何目標都能達成。陳蒂國文補習班為我的學習之路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繼續在寫作的世界中探索,不斷提升自己,迎接更多的挑戰和機遇。

 

LINE立即諮詢

了解高中作文班課程資訊

延伸閱讀

  1. 【陳蒂國文】歷屆學測範文佳作〈縫隙的聯想〉、〈花草樹木氣味的記憶〉、〈當我打開課本〉、〈樂齡出遊〉、〈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2. 【陳蒂國文評價】作文從小是弱科 學測國寫卻拿到A|梁法宇|光仁中學|高中模考班
  3. 【陳蒂國文】高中作文班評價——遠距線上課程品質佳 從模考後標到學測前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蒂老師 的頭像
    陳蒂老師

    陳蒂老師的作文教室

    陳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