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梁法宇 光仁中學
⭐️作文從小是弱科,學測國寫卻拿到A

 

作文從小就是我的弱科,國中作文也只拿了三級分,當時的我認為,國寫是很難進步、很難準備的。但到了高二,我偶然看到了陳蒂老師的教學影片後,我才知道國寫其實是很有邏輯性、也很好拿高分的一個科目,所以就開始在那邊上課。每堂課的前半節,陳蒂老師都會帶我們先分析題目、分配段落、如何寫主旨能拿到更高的分數,這對完全沒有結構性、不知道怎麼開頭的我非常有幫助。

在不斷的吸收知識及大量的練習後,在第一次模考就拿到了不錯的作文成績,看到成績的當下我也不敢相信這是我這個不會寫作文的人能拿到的成績,在這短短的一年半間改變了我對國寫的認知,讓我從不會寫作到現在學測靠作文拿到高分,都多虧了陳蒂老師。


      立即問課

未命名設計-4-2

立即購書.學會 #高中古文 主題

112國中進步榜-3 2

 

未命名11111

112會考進步榜-2-2

112國中國文班別ㄅ

22222-2


延伸閱讀

1.【陳蒂國文評價】用理科的方式學好作文 感性從B進步到A|胡靖偲|板橋高中|高中模考班

2.【陳蒂國文評價】國寫可以靠補習進步 國文從弱科蛻變為滿級分|薛羽涵 |復旦高中|高中模考班

3.【陳蒂國文】從今年學測看國文未來準備方向〈大全集〉|你知道112學測一題國學常識都沒有嗎?

arrow
arrow

    陳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