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設計

立即詢問課程

【陳蒂國文評價 ptt】國九這年,我的國文從原本錯15題到最

💡有效提高答對率
⭐️從模考國文B++到會考A+

🙌劉薇濡
延平中學➡️中山女高 
經過老師課程中細心的指導,以及課輔老師認真為我解題,我成功從原本的B++進步到A+!
開始漸漸對國文有信心,也會設定模考或題本要有A的目標。每週的輔導,也讓我的錯題不斷減少:從原本的10幾題到最後會考只錯了3題!
國文中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文言文了,之前的我都只能大概猜一下文意,且答對率很低。但學了老師教的解題技巧後,不但答對率有效提升,還縮短了作答時間,讓我有充裕的時間檢查考卷。
除此之外,長篇的白話文閱讀也讓我很頭疼。雖然文章的每個字都看得懂,但好不容易讀完去看題目,卻發現完全選不出答案。老師的教導也解決了我的這個困擾:不用讀完一整篇文,又能快速選出正確答案。
國文進步也讓我更有時間準備其他科目,謝謝陳蒂國文每位老師的指導讓我能有那麼好的成績,未來我也會好好的繼續努力!

立即詢問課程
 

【陳蒂國文評價 ptt】國九這年,我的國文從原本錯15題到最

⭐️從沒自信到輕鬆應試
💡國文大幅進步 由B++至A+

劉家溱
靜心國中➡️中山女高


升國九的暑假,國文題本錯題數還在10幾題邊緣徘徊。那時候只要看到國文都很沒自信。自從固定到陳蒂國文上課,暑假短短兩個月,我終於在第一次模擬考突破了B++的障礙,拿到了A。
寫題目痛苦是必定的,但是在最後的正式教育會考,你反而會覺得易如反掌,輕鬆應試!最終我錯3題,拿到了A+的成績。
也許我的國文在短時間看下來並沒有大幅提升,但以長時間的角度來看,陳蒂國文真的讓我的國文進步不少!
九年級的這年,我的國文從原本錯15題到最後的3題,陳蒂國文在無形中真的讓我進步不少。
最後,想跟學弟妹及113國文教育會考的準考生們說: 要在國九這年大幅進步其實真的不難,只要下定決心鎖定目標,勇往直前,找到對的環境,就算最後的結果不如預期,也會和目標距離很近!

 

【陳蒂國文評價 ptt】國九這年,我的國文從原本錯15題到最

⭐️用理科的方式學國文
💡以理解取代背誦

郭沛辰
古亭國中➡️中山女高
我從國一上到國三會考。
首先,老師都非常和藹可親。無論遇到什麼問題,他們總是樂於解答並提供幫助。用友善的態度和耐心引導我們理解課程內容。我很感激他們願意花時間解答我的問題,這讓我在學習國文的過程中感到安心和受到鼓勵。
以理科的思考邏輯來學習國文,這一點我覺得非常特別!他們教導我們如何分析文章結構、語法和詞彙,這樣我們能夠更深入地理解語文和邏輯結構。不僅可以從更科學的角度來學習國文,也有助於我提升閱讀和寫作的能力,並且能夠更自信地應對國文考試。
在這個補習班上課,我從未感到無聊或厭煩,老師講課風格非常有趣,會舉一些實際例子來解釋概念,並給出詳細的題目解說。 每次上課都很期待老師今天會講什麼有趣的故事和知識!

 

arrow
arrow

    陳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