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洪啟祐 彰化高中
⭐️作文總是不穩定,線上學習從B躍升至A

 

準備學測的前期,因為作文每每拿不超過30分,在此絕境下,只能選擇補習,後來選擇了陳蒂國文,本以為會像一般補習班一樣填鴨式教學,但是我錯了,老師的教學方法重在理解,而非死背,在拿到作文題目後,老師會以心智圖結構化的釐清脈絡,更會提出問題與我們討論,每每能產出意想不到的想法。此外,同時,提供各種主題影片、社會時事議題,甚至不同的人生觀與我們分享,這些都為我的作文素材庫提供了極大的幫助。我覺得最好的部分是每週的作文練習,都會有老師幫忙批改。雖然是線上課程,但與老師卻沒有疏離感,每當我有作文問題,老師都會積極協助。每上完一週的課程,就覺得我與寫作好手的距離更進一步,並在往後的模考中,作文成績不斷提高,最後從B躍升至本來遙不可及的A!


      立即問課

未命名設計-4-2

立即購書.學會 #高中古文 主題

112國中進步榜-3 2

 

未命名11111

112會考進步榜-2-2

112國中國文班別ㄅ

22222-2


延伸閱讀

1.【陳蒂國文評價】知性作文教邏輯思考 感性如記憶拼圖表達情感|趙安綺|中崙高中|高中模考班

2.【陳蒂國文評價】高一國文及格邊緣徘徊 學測作文拿A、國文頂標|李玟儀|竹南高中|高中模考班

3.【陳蒂國文評價】寫作與表達能力同時進步 作文不靠天份而是方法|賴友翰| 武陵高中|高中模考班

arrow
arrow

    陳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