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薛羽涵 復旦高中
⭐️國寫可以靠補習進步,國文從弱科蛻變為滿級分

國文一直是我的弱科,自從高一開始成績都在及格邊緣徘徊,而往往國寫是失分最多的部分。在高三準備學測的暑假,我在YouTube上看到陳蒂老師的寫作教學,發現原來寫作是有方法和技巧的。老師每週都會安排題目練習,在開始寫作前也會先教我們怎麼分配段落、主旨要怎麼寫會比較高分,這對每次拿到稿紙就腦袋一片空白的我來說非常有幫助,而我的國文成績也有大幅的進步。在上感性作文時老師都會提供我們許多「素材」,我也是那時才知道原來感性的得分關鍵在於素材選用。知性透過模板與老師教的用字技巧,使我在知性拿到19分高分。或許有些人認為寫作是沒辦法靠補習進步,但其實學測國寫,想要短時間提升分數並不是很艱難的事,只是需要用對方法與大量練習。


      立即問課

未命名設計-4-2

立即購書.學會 #高中古文 主題

112國中進步榜-3 2

 

未命名11111

112會考進步榜-2-2

112國中國文班別ㄅ

22222-2


延伸閱讀

1.【陳蒂國文評價】國文從均標進步到頂標 從排斥到喜歡上文科|吳綺恩|景美女中|高中古文十五班

2.【陳蒂國文評價】作文有邏輯步驟 國文統整閱讀有系統吸收|張怡馨|萬芳高中|高中模考班

3.【陳蒂國文評價】在陳蒂學到考場實戰方法 國寫拿38分很開心|黃薇亘|雲林 正心中學|高中模考班

 

arrow
arrow

    陳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