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會考進步榜-3拷貝

【陳蒂國文評價 dcard】發現閱讀文章也是有方法的 ,也幾

⭐️掌握閱讀句型 從根本理解國文學習方法
🙌 邱品瑞 天母國中➡️成功高中

    國中後意識到國文的重要,它不僅是會考的一科,更是日常溝通和表達的基礎。然而,我的成績一直沒有明顯的進步。
    剛開始我對補習的期待不高,只是希望能獲得一些指導和幫助。但我很快就發現,陳蒂老師不僅是位優秀教師,更是位激發學生學習熱情的良師益友。教學嚴謹細緻,從基礎知識到應用技巧都一一講解,讓我們能夠從根本上理解語文的重要性和技巧。她給予我們許多例題和練習,透過反覆練習,我漸漸地掌握了閱讀、寫作和文言文的技巧。
    陳蒂老師不僅注重教學,也非常關心每一位學生的學習狀況。她耐心解答我們的問題,鼓勵我們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並且給予我們正面的鼓勵和肯定。在她的引導下,我逐漸克服了學習上的困難,對於國語文也產生了更深的興趣和熱情。

【陳蒂國文評價 dcard】發現閱讀文章也是有方法的 ,也幾

💡從國七段考70分到會考A+
🙌韓前凱 #崇林國中 → #成功高中
       我從國二開始上陳蒂國文,原本國文的成績並沒有很好,大概段考都只有70分左右,但是上了一年,慢慢把國文的基礎累積起來,到了9年級幾乎每次段考都會可以考到八、九十分!
      以前7年級的時候覺得國文的考試很難, 常常考試都沒寫完結果時間到了還剩下很多題組都沒有寫完,自從開始上課之後,發現閱讀文章也是有方法的 ,也幾乎都沒有考試題目寫不完的問題,也讓答題的準確性更高,分數也一併的進步!
       我很感謝陳蒂國文,讓我從原本對國文毫無信心,到從成績慢慢的進步建立起了對國文的信心 ,也考到比自己預想還要高很多的成績,也順利的考上了自己心目中的高中!


立即詢問課程

【陳蒂國文評價 dcard】發現閱讀文章也是有方法的 ,也幾

💡國文起死回生 跳脫死背學會邏輯解題
⭐️黃奕銘 石牌國中➡️師大附中
    國文一直是我的罩門,段考成績始終不是很理想,非常不穩定,落差很大。距離會考越近,爸媽越擔心我被國文拖垮。
    距離會考不到一年,我開始上陳蒂老師的課。一開始模擬考都在B++, 一陣子後,好像慢慢找到竅門,了解學習的方式,不再傳統死背書,而是透過理科的邏輯慢慢的去懂國文的奧妙,學起來相對輕鬆也比較有趣些。加上老師上課非常生動活潑,且會適時引導我們,不會有制式化的問題,完全不會枯燥乏味想睡覺。
    我重新認識國文,調整學習方式,一次次進步。慢慢從討厭國文到能接受甚至有點喜歡,而我也從考試中得到不錯的成績,甚至在這次的會考拿下A++!一題都沒有錯!考試當下就覺得得心應手、很輕鬆。很幸運能遇到陳蒂老師,讓我的國文起死回生,最重要的是找到新的學習方式,學起來事半功倍,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謝謝陳蒂老師。

 

arrow
arrow

    陳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